秃头玛丽

【棋昱】419对象爱上我(1)

沙雕预警

无车ooc

不要骂我谢谢


  1

       蔡程昱怎么也妹想明白,一向根正苗红的自己,怎么就因为一次失恋而被刺激到去找人419呢?更何况对方还是个这么帅的男的。

  “勉强是比我帅一点点吧”蔡程昱这样写道。

  收到消息的方书剑此时已经翻了无数个白眼,心想等会被打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,于是他敲过去:“我觉得你是不是先关心一下自己的处境比较好”。

  是啊,太糟糕了,糟糕透了,蔡程昱也不知道这一晚上自己怎么过来的,怎么就脑子一热,约了这么个帅哥,此刻他坐在酒店双人床上,安稳坐定,织物柔软,仿佛刚从飘飘然里落地回到人间。耳边是哗啦啦的水声,雾气缭绕的玻璃里明显有个人影——还不是那个帅哥。

  “那怎么办呀”蔡程昱往床上一趴,一边啃着手指甲一边愁眉苦脸。

  方书剑直接发来一条语音:“那还能怎么办,就这么办呗,作为零我们也有职业精神的呀。虽然说你为了被渣男甩去找人一夜情是有点不值得,可是既然是帅哥,快乐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,我跟你讲,这年头找1比找爹还困难blabla”

  这都什么跟什么,蔡程昱没看完就直接发了个给跪了的表情包,呈大字状瘫在床上。

  实在不行,只能三十六计走为上了。

  于是等龚子棋洗完澡出来,只剩下空无一人的房间,差点还以为自己被仙人跳了。他拿起手机一看,蔡程昱的微信发来了一条又一条:“同学你好,是这样的,我刚才可能晕车了,脑子不太清醒,我现在清醒了,所以我走了。“

  “房钱不好意思让你全付的,我转你一半”

  “真的不好意思”

  然后是一条转账记录和一个抱歉的表情,龚子棋本来因为被放鸽子还有点气,这下子反而被整笑了,于是把手机一丢,转回浴室吹头发。

  2

  几天过后,蔡程昱同寝有个哥们儿生日,大家就一起约好了聚在一起唱k,蔡程昱因为跟方书剑相熟,于是也拉来了这个“编外人员”。一坐下,他就拉着方书剑窝在一起悉悉索索咬耳朵。

  方书剑悄悄问他:“你上次那个帅哥,之后还有没有来往了?”

  "没有啦,而且他也没收我的钱",蔡程昱想了一下,突然如梦初醒的一脸担忧:“你说他会不会哪天晚上看到我打我一顿啊,他看起来打架还蛮厉害的。”

  方书剑又是无数个白眼,为他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而无语:“你不是说帅哥吗,到现在都藏着照片不给我看,还是不是好朋友了”

  “啊呀我没有存他的照片,我马上找消息记录发给你哈!”刚发完,就被室友拉去唱死了都要爱了。

  这一边方书剑玩着手机,那一边声歌系男高音蔡程昱正慷慨激昂地“宇宙毁灭心还在”,就推门进来了一个黑衣帅哥,正是龚子棋。他自然很快就发现了蔡程昱,作为声源中心,不发现都难。

  方书剑看着龚子棋貌似“不善”的眼神,在手机上敲了两个字发给蔡程昱。

  “保重”。

  3

  “怎么样,我唱得怎么样?”蔡程昱坐回到方书剑身边。

  方书剑竖个大拇指:“当然是好”。

  两人没说两句,龚子棋就坐过来了。

  “同学你好啊,认识一下好不好?”

  蔡程昱整个傻眼。

  “你是声歌系的是吧,我是音乐剧系的”

  “来点酒吗”

  蔡程昱犹豫了一下,又看了一眼方书剑,然而方书剑在给他一个鼓励的眼神之后,就悄悄溜走了。

  蔡程昱心中哀嚎:别啊你别走啊,但也只好苦笑了一下,“可以的,但是我酒量很差,只能少喝点了。”

  龚子棋爽朗一笑:“没关系的”,之后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。

  这过程自然相当煎熬,被差点419的对象按在ktv一隅嘘寒问暖,且这人丝毫不提之前的事情,十分友善,蔡程昱越看他心里越发毛。于是佯装看看时间,“时间不早了,我就先走了,再晚就赶不上地铁啦,晚上打车挺贵的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